阿修酱

_

【凯源】英年早婚13

英年早婚 13


才过了一晚上,舆论越来越混乱。很多人都在猜测,和王俊凯接吻的男人的是谁?大部分猜测都指向了王源,因为无论是地点还是背影,都和他本人相当契合。


本身这几个月王俊凯王源的合作就相当扎眼,更多双人视频被扒得一干二净,那些有时候抑制不住的爱意流出却成了现在网络上源源不断的谈资和所谓爆料。着急的粉丝、看戏的路人、落井下石的对家纷纷下场,热搜不断。


没有拍到确切的正脸,那就什么都不是。这向来是娱乐圈最基本的生存法则。粉丝们深知此道,王俊凯同样也是。


这边王俊凯不慌不忙地给王源定了一份早餐,王源刚醒,迷迷糊糊被王俊凯亲了好几口,怎么挣扎都没用,气呼呼地把王俊凯踹到一边,起身洗漱去了。


吃早饭的时候,王俊凯还跟没事儿一样和王源吃饭。几番作弄就是不让他碰手机,直到王源趁着王俊凯收拾片刻,迅速拿过手机,刚打开微博,一下子就发现了高高挂在榜首的热搜。


王俊凯进屋就看见王源拿着手机,气氛陡然凝固,“宝贝...”


“你又想一个人扛是吗?”王源垂着眼也不看他。


“反正只是拍到我的脸...你可以....”


“我不可以!”王源气得把手机都扔了,“王俊凯,这么多年我早就以为你长大了!你是我们组合的队长没错。”


“但你!


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自己扛有什么好处,你根本没有把我当作你的......”话还来不及说完,王俊凯就抱住了他,但却马上被推开了。



“就算是只当作队友....

也不能只有你一个人面对吧?”


王源说着说着大眼睛就蓄满了眼泪,一滴一滴往外涌出,王俊凯手忙脚乱,捧着王源掉下来的眼泪不知所措。



王源一把拍掉了他盛着泪滴的手,转过身不理会他。气氛正僵持时,突然王源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miles,王源接了起来,还带着鼻音:“喂,哥。”


“你们一个两个都不让我省心!这么大的事王俊凯这小子还敢挂我电话?!”


劈头盖脸的痛骂穿过手机听筒,格外大声:


“还有你王源!你看看你新发的微博照片,你们要公开出柜能不能先给我说一声,我好歹还能赚点中间商价!”


“哥,不是,我照片怎么了……”


“我发你照片你自己看!”


王源打开miles发来的图,粉丝把他昨晚发的泡温泉的照片原图调了曝光,温泉水一角映出了王俊凯小半张脸,这条帖子下面的评论已经不能看了,热度甚至超过了王俊凯接吻那张图的热度,两人已在一起的言论被顶到了第一。


miles还在电话里骂骂咧咧,王源摆了摆手机,通红着眼睛冲着王俊凯笑,


“这下我们都是共犯了,


一个也逃不掉。”





等miles絮絮叨叨说了几种解决办法已是半小时后了,两人也稍微冷静了下来,只是王源还是不搭理王俊凯,只看着手机。


“源儿,别看评论了...”王俊凯支支吾吾:“源儿...你刚回国没多久,只要你不承认...照片可以说是P的...也没拍到你的正脸。


虽然现在国内对同性恋的态度已经好很多了,但是依然不是主流,万一你以后不能唱歌了......


那我......”



“那你呢?!你亲的那个人是鬼吗?!”王源怒目。


王俊凯惨然一笑:“我舍不得你受到伤害。”



“那我舍得?你说过你不抛下我的,我们还要去国外结婚的。”王源擦掉了眼泪,眼眶通红,“你说我到了法定结婚就结婚,为什么不能够一起承担呢?你又在骗我吗?我不是女人,也不是小孩,不需要你一直保护我的。”



“对不起...”王俊凯不知道是感动还是难过,“对不起……源源。”


王源像平时哄王俊凯的时候一样,白净的手捧住了他的脸,额头抵住了他的额头,“我爱你,所以你不要有愧疚。”


每次的肌肤相亲,似乎都能把彼此的血肉更加深融。即使说过很多遍,再听到这么直白的爱语却也仍旧心动。


“再说一遍。”


“王俊凯,我爱你。”

还不够。


“我还想听。”王俊凯的声音越发柔软。


“我爱你。”


“这一生,只爱你。”


—TBC



vvjk今天演唱会公布开票了吗?

没有。

评论(7)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